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老年之声

首页 | 动态 | 收听指南 | 点播 | 主播 | 论坛

 首页 > 老年之声 > 频率动态

金色频率老年之声邀听众做客

2012-03-27 14: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开门纳客”,数位中老年听众代表欢聚一堂,与台发展研究中心分析员、节目听评员和频率编播人员一起,针对如何办好老年广播进行交流探讨。热心的中老年听众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老年广播热切的收听需求:“我们对中央台的老年广播是有感情的,我们喜欢怀旧,但也想与时俱进,希望通过听节目,学习新知识,和年轻人一样,过时尚的生活!”一位78岁的老人说,“我希望咱们中央台的老年广播可以传播到全国各地的老年朋友的耳朵里,成为老年朋友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一位以是耄耋之年的上海老人还特意带来了她写的一本名叫《点点滴滴总是情》的书。这位老奶奶说“今天的故事就是昨天的历史”,她希望作为国家电台专门为中老年朋友办的广播节目中可以把现代社会中老年人丰富多彩的生活风貌展现给更多的人了解。
     2012老年之声“以幸福之名”  全新打造“金色”频率 
     2012年2月起,老年之声全新改版,线上呼号由原来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AM1053,改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金色1053。以“健康引领、贴心陪伴” 为理念,以“流动的金色年华、跃动的老年之声”为2012年频率口号,以成为“资深公民的专属频率”作为频率改版目标。
另外,改版后的老年之声依据时节与中老年心理状态相符合的特点,拟推出四个“播出季” :幸福生活季、活力生活季、健康养生季和感恩生活季。各档节目也依据播出季主题分别加以侧重,以更加贴心入耳的方式锁定50+(目标受众为50岁以上的)人群,努力成为资深公民的专属频率。

责编:张成光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