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老年之声

首页 | 动态 | 收听指南 | 点播 | 主播 | 论坛

 首页 > 老年之声 > 频率动态

4月20日老年之声部分节目预告

2011-04-19 14: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生活加油站》导听
播出时间:7:00-8:00首播 12:00-13:00重播
    我们节目中要认识的这名老人有一种特别的爱好,他喜欢到处收集城墙砖,然后捐给国家,他虽然不是第一个捐砖的,却是捐的最多、坚持时间最久的人,到现在他已经坚持了15年,这些年他捐的砖如果铺在地面上相当于13 个足球场,单个砖垒起来高度达4 千多米。
    这位有着超强毅力的老人就是现年70 岁的魏锦山老人,他家住甘露园南里一区,是一名普通工人。那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捐城墙砖的?一开始为什么要捐城墙砖?这些年来到底一共捐了多少城墙砖了,又是怎么能够坚持这么多年的呢?4月20日和21日的节目中咱们就一起分享魏锦山老人的故事。

 

《半点养生坊》导听
播出时间:13:30-14:00
    很多人一听到“癌症”这个词,立马谈“病”色变,可你知道吗,也许你每天都乐在其中的生活方式,正在将你慢慢地引向癌症。本周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因此本期的半点养生坊特别策划了抗癌专题,阳光将与大家一起了解并分享导致癌症的生活误区以及抗癌的秘方。4月20日13:30-14:00播出,请您不要错过。

 

《乐游天下》导听
播出时间:14:00--15:00
    如今,不少北京人开始了一种新的时尚休闲方式——到天津听相声。现在工作压力颇大,我们平常难得一笑,一周紧张工作之后,周末去海河边,从心底大笑一场,抛开矜持,放下面具,彻底的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
    现在相声在天津更是异常火爆,平日晚场演出就座无虚席,到周末更是人流涌动,每次演出都要加座才行。4月20日14:00--15:00播出的《乐游天下》当中我们就跟随主持人康乐一起去天津,听相声。

责编:张成光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