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在一起”即将前往这个养老驿站给老人送欢乐,你来吗?

2019-03-21 20:29:00来源:老年之声

  昨天,“爱·在一起”志愿者和北京市丰台区民族养老院的老人们在一起的开心画面还如在眼前;今天,“爱?在一起”又计划着前往下一站老人需要我们的地方了。

  这一次,让我们把目光投向那些养老驿站和居家养老的老人吧。要知道,除了入住机构的老人需要我们的关爱,那些居家养老的老人也需要我们的关心。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展春园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周边就住着3000多名老人。他们平均年龄70岁左右,有充满活力的老人,有空巢老人,也有半自理、不能自理的老人。

  养老驿站里每天会有一群可爱的老人,他们除了到这里的老年餐桌享用餐食,更希望和老伙伴们聊聊天、下下棋,排遣寂寞。当然,如果驿站里有志愿者来开展讲座、演出……渴望丰富晚年生活、喜欢文化娱乐的他们,兴致就更高了。

  是的,他们需要我们的陪伴,他们也希望感受到社会方方面面的温暖。

  3月27日,“爱?在一起”继续走起,计划和这里的老人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欢乐。

  场地备好,就等你来!你来吗?如果想加入我们,速速报名哦!

  01 报名方式

  1.电话:010-86097304

  2.QQ群号:371477108

  3.添加微信号T434382569(备注志愿者)

  4.在“志愿北京”网站注册,搜索加入“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

  02 招募要求

  文艺表演志愿者:20名,表演文艺节目(个人、集体节目不限)。

  服务类志愿者:3名,协助组织、执行活动。

  摄影、摄像志愿者:2名,拍摄记录活动实况。

  03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7日上午9:30—11:00(9:00前到,9:30开始)

  04 活动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优护万家展春园社区养老驿站(海淀区学院路展春园小区19号楼一层)

  05 交通路线

  北四环中路辅路学院桥向西500米路北,进展春园小区后直行200米即到。

  公交有307、331、58、398路语言大学下车南行500米即到;特9、特15、109、113、983、740路城市学院站下车,北行300米即到;地铁13号线五道口出,华联超市东侧。

  关于我们

  老年之声“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于2014年3月成立,志愿者定期走进北京市各养老院和老年社区,通过陪聊、陪读、陪玩等方式,给予老年人心灵和精神上的陪伴和关怀。

  自成立以来,我们已分别走进北京市多家敬老院,许多知名艺人、爱心歌手、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的公益活动。2014年底,“爱?在一起”获得北京市志愿服务金奖、中国志愿服务项目银奖,2015年9月获得“全国首届百家敬老志愿服务模范单位”、2016年被授予“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 2017年3月被评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服务示范站”金牌项目等荣誉称号。2018年3月被推选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018年11月被入选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本文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老年之声俱乐部

  老年之声编辑:唐唐 // 责编:白晨 // 监制:田娜、汪群均

编辑: 方婧

“爱·在一起”即将前往这个养老驿站给老人送欢乐,你来吗?

老年之声“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于2014年3月成立,志愿者定期走进北京市各养老院和老年社区,通过陪聊、陪读、陪玩等方式,给予老年人心灵和精神上的陪伴和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