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载歌载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2018-11-08 14: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记者关键)11月6日下午,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在北京民族剧院载歌载舞,隆重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

  来自北京市16个区、7个系统的600名离退休干部,以“同心颂改革、携手新征程”为主题,以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见证者身份,用多种文艺形式从不同的视角歌颂了四十年建设、发展阶段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再现了全市离退休干部为改革开放付出的辛勤和智慧。

  整台文艺演出囊括舞蹈、合唱、朗诵、民乐合奏、芭蕾舞、京剧联唱、时装秀、群口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绝大多数都是离退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历时近半年创编排练。其中,年龄最大的老同志已经87岁高龄。参演的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拜;民族剧院内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此次演出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共900余人出席并观看演出。

编辑: 孔明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载歌载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