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多项目签约 共推养老产业发展

2018-05-11 17: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1日消息(记者孙涛)5月9日—1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多项合作项目签约,并推动中外企业、机构、专家、学者们交流探讨,共同推进养老产业发展。

  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秉承“感恩、关爰、服务、发展”的宗旨,围绕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新需求,搭建国内外养老服务业学习交流、促进融合的平台。博览会共设10个展区,有220多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来自国际老龄联合会及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加拿大、荷兰、日本等国的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嘉宾和国家、地方政府部门及所属的社会组织的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及主论坛。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逐年加深,以及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在传统养老方式的基础上,开始追求全新的养老模式。而太和·自在城打造的就是一种全新的颐养生活方式,融旅游、生态农林、主题公园、文化、养生、养老、科研、医疗护理等于一体,让颐养者真正得心自在,养正颐年。

  10号下午,在第七届中国国际老博会举办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太和·自在城颐养生态馆内,主办方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与太和股份董事长许峰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养老产业不断发展。

  据了解,太和自在城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颐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颐养自在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参加本次博览会,与众多中外企业、机构、专家、学者们交流探讨,共同推动中国颐养产业向前发展。并在本届博览会上先后与中国联通、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海威康视等签署相关合作,分别在颐养产业互联网+应用、颐养产业推广建设、数字安防、太和·自在城颐养体系产品代理、智能化产品代理等诸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以推动中国颐养服务产业再上新台阶。

  据太和自在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峰介绍:太和颐养生态体系在第七届中国国际老博会上与5家优质单位企业签订协议,达成合作,标志着太和·自在城在颐养产业发展建设历程中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意义深远。多方合作,强强联手,实现优势互补战略,不仅有利于提升太和·自在城颐养生活服务体系,也有助于推动中国颐养服务产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孔明

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多项目签约 共推养老产业发展

关闭